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判断护肤品有激素

如何判断护肤品有激素

如果使用这款护肤品以后皮肤立马变得特别好,那这款产品应该是有激素的。如果停用了这款护肤品以后皮肤变得特别糟糕,这也说明了产品中含有激素。用清水稀释护肤品,如果护肤品漂浮在水面上,也代表着有激素。

对于妹子们来说,护肤品肯定是平日里必不可少的东西。但是在挑选护肤品的时候总会犯愁,因为现在市面上的绝大多数护肤品都有激素,使用这种护肤品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那么如何去判断护肤品是否有激素呢?我们可以坚持使用试一试,如果在短期内皮肤变得非常好,那这款产品肯定是有激素的。常规护肤品不会有这么快的效果的,只有存在激素的护肤品才会立刻产生反应。

第二种判断方法,我们可以持续使用一款护肤品,然后选择停用。如果说在听用了之后皮肤变得特别糟糕,总是起一些红点,那就证明产品中含有大量激素。添加剂越多的护肤品越不能够中途停止,不然问题就会出现在脸上,而且很难根除。尤其是脸上出现脱皮和痤疮的话,这就意味着这款护肤品的杀伤力太大了。

我们也可以用清水去稀释护肤品,看看护肤品会不会漂浮在水面上。如果护肤品沉淀在水中了,那么这款护肤品应该是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如果是漂浮在水面上,很遗憾,这款产品中的激素非常多,不适合大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