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遮瑕和粉底的顺序是什么

遮瑕和粉底的顺序是什么

应当先使用粉底液再使用遮瑕膏。而且如果皮肤上没有很大的瑕疵的话,那么这两种产品的使用顺序不能颠倒,一般先使用粉底液是要在皮肤做好了基础保湿工作之后,这样皮肤才能够有更好的延展性,另外如果皮肤上面瑕疵较多较大,那么也可以在上粉底之前先用遮瑕刷点涂到瑕疵上面。

而且如果粉底在使用的时候比较干燥的话,也可以在其中加入一些乳液或者精华,这样粉底液在稀释之后就有很高的延展性,那么后续再叠加一层遮瑕膏就能够让皮肤很好的接受,如果基础保湿工作没有做好那么遮瑕膏在使用之后会变得很干燥。

脸部皮肤一旦变得干燥那么就会起皮浮粉。所以遮瑕膏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在基础护肤工作做到位的基础上,好的遮瑕膏不会让皮肤看起来很假面,另外在选择遮瑕膏的时候也要选择和自己肤色相近的,或者是比自己的肤色暗一个色号的,这样的颜色能够和瑕疵很好的融合开来不会让瑕疵看起来很明显,但又不会和脸部的肤色造成很大的反差。

所以在使用了遮瑕膏之后皮肤的通透度会得以提升,看起来格外的白皙嫩滑,后续再配合定妆喷雾或者定妆粉,就能够打造出嫩白细滑的韩式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