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人心计刘盈的结局

美人心计刘盈的结局

《美人心计》刘盈的结局是死了。其实电视剧中的人物和历史上的稍有偏差,刘盈在真正的史书中提到过,其实是一个非常软弱无能的皇帝,而且遭到了母亲的控制,年纪轻轻就已经英年早逝了。而在电视剧当中,刘盈是一个想要反抗的人,在偶然的时机遇到了一个可以帮助她的女人,那个女人就是云汐。

这是一部讲述女人在后宫勾心斗角,为了争夺后宫的主权,所发生的一系列的事情,在这部电视剧播出以后,强大的演员阵容,扣人心弦的故事内容,都受到了极高的评价,并且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后来云汐对吕后造成了严重的威胁,因此吕后设计让云汐假死,并且去其他的国家当做汉奸,不容许在和刘盈见面,也因此,刘盈心灰意冷,这辈子在没有任何的牵挂了。后来在别国看到了窦漪房以后,便为窦漪房挡风遮雨,并且决定这辈子只为了保护自己最爱的那个人。

结果刘盈为了帮助窦漪房保住窦漪房最喜欢的儿子,并且不让窦漪房受到威胁的情况下,选择了自杀,而且是在窦漪房的面前死去。虽然刘盈的形象和历史上的不一样,但是不得不说,这个角色感动了所有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