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淡蓝色格子裙配什么上衣

淡蓝色格子裙配什么上衣

浅蓝色格子裙配白色短袖,气质休闲知性,少女感十足,或者搭配雪纺衫、印花T恤、白色卡通衬衫、白色蕾丝雪纺衬衫、黑色V领衬衫、镂空衬衫等等。

搭配什么样的上衣,需要根据裙子的长短程度,如果是A字版短裙,可以搭配一件V领短袖,想穿舒服一点的鞋子,可以选择高帮帆布鞋,淑女一点的风格,穿一双高跟凉鞋就可以。

如果是半身长裙,可以穿一件短袖,最好露出肚脐,能显出你的小蛮腰,或者搭配一件镂空衬衫。如果是蓬蓬裙,搭配一件碎花衬衣,卫衣也可以,显得很少女。蓬蓬裙搭配白色T恤的时候,最好带点图案,然后配一双黑色厚底凉鞋。

一般浅蓝色比较小清新,适合夏天穿,不过浅颜色的衣服挑身材,屁股大,臀部比较宽的妹子,尽量不要穿长款半身裙,可以选择蓬蓬短裙,或者A字版短裙,这两种款式都能很好的修饰身材。

如果腿部比较粗,选择长款半身裙就可以,然后搭配一件V领雪纺衬衣。V领适合任何一种身材的人穿,从视觉上给人一种显瘦的效果,胖MM可以多买几件V领的衣服搭配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