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神盾局特工第六季时间线

神盾局特工第六季时间线

《神盾局特工》第六季时间线发生在灭霸打响指之前,电视剧筹拍的时候根本不知道电影剧情是什么,为了避免冲突才这么设定的。

《神盾局特工》系列是漫威电影衍生剧,于MCU而言,它的存在就像一块砖,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搬。《神盾局特工》偶尔会与电影世界进行联动,或者在剧集中埋一些电影售后彩蛋。

虽然剧集和电影之间有隔屏互动,这些设定却很随机,互相影响不大。准确来说,《神盾局特工》和MCU虽然有相同的大世界背景,其实各自早就形成了世界中的世界,就算不看《神盾局特工》,也不会影响观影体验。

相信大家都知道,《复联3》和《复联4》是漫威最重磅的电影,保密程度堪比FBI,为了不让观众在预告中找到线索,漫威不惜在预告里边添加假镜头。为了防止提前剧透,漫威还丧心病狂的给主演假剧本。

《神盾局特工》系列与MCU是不同部门制作的,在《复联3》和《复联4》绝对保密的情况下,《神盾局》如果想完成拍摄任务,只能切断与MCU的联系,不然会被电影拖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