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八佰的结局

八佰的结局

《八佰》的结局是八百壮士顺利完成任务。他们为了能够坚守住最后的防线,奋起反击。预告中就体现了战争画面的悲壮和惨烈。他们用自己不屈的精神点燃了观众的血性。

《八佰》的预告中,展示了保卫战最悲惨的一幕,他们跟敌人对峙到了第三天,此时敌人看前线的作战并没有达到一个理想的效果,为了寻找突破口,敌人用上了钢板,让步兵在其掩护下达到仓库底层,但这时候,有一位年轻的敢死队员发现了,他直接在自己身上挂满手榴弹,与敌人同归于尽。

战争的无情,战士的刚毅和血性,都展示在了观众的眼前。事实上,在这场战役中,大多数都是无名小辈,他们没有名字,但是国难当前,却愿意选择挺身而出。这样的果敢,真的令人敬佩。

《八佰》中,每个人物角色也存在着不一样的个性,但是在战争的洗礼之后,他们也开始有了变化,即使在这个过程中牵扯到了一些问题,但是他们还是选择了彼此信任,并肩作战。而这也展示了真实的人性,每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这样才更加体现出了电影的真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