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温清璇为何是天邪神的女儿

温清璇为何是天邪神的女儿

温清璇是天邪神收养的义女。在《大主宰》原著小说中,温清璇出身名门,是北域温家的嫡系弟子。但是在电视剧版本对这个设定做了修改,温清璇成了天邪神收养的义女,她心狠手辣,半点仁慈心都没有,她是天邪神最得力的一名猛将。

原著小说中的温清璇,她作为北域温家的嫡系弟子,在修炼之上非常有天赋。温清璇年纪不大,但却早已成为温家最耀眼的天才。温清璇除了修为高深之外,还擅长炼丹之术。只要给温清璇足够的时间去成长,那么她的成就不会低。

温清璇和牧尘、洛璃等人一样都是灵路试炼大会的参与者。而牧尘和洛璃曾经与姬玄内斗,结果将对方耗死了。温清璇自他们一出局,毫无悬念拿到了第一,之后就顶着冠军头衔进了学院。温清璇与牧尘本来相互看不惯对方,但随着相处的时间增加,他们逐渐对彼此改观了,后来也成为关系非常不错的朋友与可靠的盟友。

而《大主宰》改编成电视剧版后,温清璇就被改成了天邪神收养的义女。天邪神是一心想要入侵大千世界的域外魔族,温清璇就是天邪神最得力的一名猛将。原本的温清璇心狠手辣,没有半点仁慈心。但牧尘的出现改变了温清璇,温清璇那颗冰冻的心也逐渐得以融化。不过虽然温清璇对牧尘有意,但牧尘对她却没有那个意思。牧尘对温清璇只是怜惜的感情,牧尘不希望温清璇成为被天邪神利用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