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遇见幸福萧晴喜欢谁

遇见幸福萧晴喜欢谁

《遇见幸福》中萧晴喜欢的人一直都是丈夫袁磊,虽然她时常埋怨袁磊赚的钱太少,不能照顾家人,但实际上她很在乎袁磊,做什么事情都会考虑到丈夫的想法。结局中萧晴和袁磊重归于好了,他们的小家没有散。

《遇见幸福》中萧晴是一位空姐,她有不错的工作,有漂亮的女儿,有自己的小家。但是萧晴一直都觉得自己过得不如意,因为她的收入太少了,如果想要让女儿出国留学的话,那就只能拼命赚钱。

所以萧晴一直都在赚钱,除了自己本身的工作之外,她还在炒股,甚至还在做兼职卖保险。萧晴的女儿春泥是不理解她的,春泥觉得妈妈满脑子都是钱,根本不考虑到自己的真实感受。

其实萧晴的生活也很不容易,她就是执念太深了,不然也不会将日子过成现在这个样子。

萧晴和袁磊长期分居,袁磊又是一个不懂得浪漫的人,所以他们俩的感情就显得很淡。

其实萧晴很在乎袁磊,也不想让这个家散掉,袁磊每次回家她都会很关欣袁磊。

结局中萧晴和袁磊重归于好,萧晴也找回了自己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