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牙膏可以卸甲油胶吗

牙膏可以卸甲油胶吗

牙膏可以卸甲油胶。准备一个平时用的美白牙膏,再准备一只软毛牙刷,就可以轻松的卸掉甲油胶了。除了牙膏可以卸甲油胶之外,还有其他的许多方法都可以轻松卸掉甲油胶。

用牙膏卸甲油胶的时候,首先把牙膏涂抹在手指甲上,然后取出软毛牙刷轻轻的刷,接着让牙膏在指甲上待5分钟左右的时间,再用浸湿的化妆棉擦去指甲上牙膏的残余。牙膏的残余被擦掉的过程中,甲油胶也会跟着被擦掉。

卸妆水也可以卸掉甲油胶。用卸妆水卸甲油胶的时候先在手指甲上涂擦一些卸妆水,然后让这些卸妆水在指甲上停留5分钟左右的时间,接着用锉手指甲的工具锉一下就可以了。

驱蚊花露水也可以卸甲油胶。用棉球沾一点点驱蚊花露水在指甲上涂一圈,然后再给卸妆棉上倒上一些花露水轻轻的多擦拭几回,之后再等待一分钟的时间,用卸妆棉轻轻的擦手指甲,卸胶油就轻易的被卸掉了。

白米醋也可以用来卸甲油胶。醋是一种酸碱性的物质,对甲油胶有很好的中和作用。用白米醋卸甲油胶的时候,把手指头浸泡在醋水溶液当中,浸泡的时间以10~15分钟为好。浸泡时间到了以后,用卸妆棉擦掉指甲上的甲油胶就可以了。

无论用哪种东西来卸甲胶油都不要用手指甲去刮,以免指甲变得越来越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