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散粉是在哪个步骤用

散粉是在哪个步骤用

散粉是在化妆的最后一个步骤用。散粉可以为肌肤吸取多余的油脂,让肌肤呈现出白皙清透的质感。散粉是用在整个妆容的最后一步,也就是在粉底液和遮瑕膏之后使用。在用完粉底液之后,面部肌肤有一定的滋润度,然后再用散粉就会使妆容更加自然。

散粉是一种粉状的颗粒物。在化完妆之后,用散粉可以起到去油、控油的作用,而且散粉还可以用作补妆使用。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皮肤容易出油、出汗会导致花妆,散粉会减少这种问题的出现。而且还能够快速的进行补妆,使妆容恢复如初。

正常的化妆流程是先对皮肤进行滋润保养。当皮肤具有一定的滋润度之后再开始上妆,用防晒霜和隔离霜为皮肤披上一层保护膜,可以阻挡阳光中的紫外线和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然后再选用适合的粉底液对皮肤进行调整肤色。如果有瑕疵斑点,还应当选用遮瑕膏来进行遮盖。

整个妆容完成之后。再用大号的散粉刷沾取适量的散粉均匀的扫在面部。用散粉的特性起到去油控油的目的,还能适当的延长妆容的持久度。散粉有各种色号,也有透明的散粉。不同色号的散粉对于肤色的调整也不一样,透明的散粉可以用作定妆粉使用,使皮肤呈现哑光复古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