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晴鸡有什么作用

怒晴鸡有什么作用

它天生就是古墓中的蝎子、毒物的克星,它的爪子和嘴非常锋利,能够轻松划开各种毒物厚重的壳,另外它的鸣啼声能够破除古墓中的妖气和毒魇,而且本身它就具有驱除鬼魅的功效。所以带着怒晴鸡下墓,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下墓人员的安全。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是由天下霸唱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它主要讲述了鹧鸪哨为了寻求解决身上诅咒的雮尘珠和陈玉楼联手下墓探险的故事。该剧一经播出就因为紧凑的故事情节以及下墓探险的神秘色彩而迅速被观众所熟知。在剧中除了几位主演被观众所关注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就是怒晴鸡同样被更多观众所关注。

首先这个怒晴鸡并不是真实存在的,它只是作者为了连贯剧情而创作出来的虚构的东西,在剧中怒晴鸡具有很多神奇的作用。首先它的啼叫能够破除古墓中的妖气,另外它的爪子和嘴非常锋利,那些寻常武器刺不穿的各种毒物的壳它都能够轻松穿透。另外怒情鸡又有一个别名叫做凤鸣怒晴鸡,因为它的眼皮是长在眼睛上的和传说中的凤凰很像,所以才有了这个名字,同时因为这个特点它还具有驱除鬼魅的功能。

怒晴鸡具有这么多神奇的功效,如果能带着它下墓的话,相对的自身的安全就会得到很大的提高,但想要找到一只怒晴鸡也是不容易的,当初为了对付六翅蜈蚣,鹧鸪哨和陈玉楼寻遍了整个怒晴才找到这么一只,可以说是非常稀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