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直男斩口红是什么颜色

直男斩口红是什么颜色

通常指橘红色、莓果色和珊瑚色。橘红色会让整个人元气满满。莓果色涂上后就像刚吃完草莓一样,让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一口。珊瑚色则显的整个人特别得温柔淑女。这几款颜色都是能让直男们心动的颜色。

顾名思义直男斩口红就是涂了后让直男看了会心动的口红。不要去选择紫色、大红色这些气场过于强大的颜色,因为直男们通常比较喜欢可爱、充满活力的淑女形象,所以直男斩色号整体都是偏向温柔的,不会过于突兀。

橘红色真的非常适合黄皮肤,因为橘红色里加入了一丝丝的红色。相比于普通的橘色能够让黄皮显得更白。同时橘红色能让整个人都充满活力,无论是黄皮还是黑皮,随便涂都不会踩雷。

莓果色也是非常出色的一种颜色,它的颜色就像草莓一样。将这种颜色的口红涂在嘴巴上,给人的感觉就像你刚吃完草莓一样,似乎光是看着就能闻到香香甜甜的味道。而且莓果色比普通的粉色要更加的浓郁,但又不会像死亡芭比粉那样过于刺眼,能让你的嘴唇显的格外粉嫩。

珊瑚色绝对是打造温柔感的一把好手,它比单调的吃土色要有光彩的多。可以让你的唇形更加饱满,让你一举一动之间都散发出温柔的气质。

光掌握了直男斩口红色号还不够,平时要做好对唇部的护理。如果唇部死皮过多或者是唇纹特别深的话,再美的颜色也会丧失魅力。只有用水嫩的嘟嘟唇配上直男斩口红,才可以让你更加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