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耀太申智结婚了吗

高耀太申智结婚了吗

截止到2019年,高耀太金钟民和申智没有公开结婚。高耀太组合1998年出道,金钟民和申智是该组合中的成员,高耀太是韩国国民和乐界公认的“迪士高王”,被称为韩国舞曲至尊。

大部分观众都是通过喜剧片《搞笑一家人》认识申智,她在剧中饰演一个莽撞、直爽的女孩子,因为性格极其活泼开朗,因此备受观众们的喜爱。申智的颜值不算惊艳,但略有点婴儿肥的脸还是挺可爱的,对于多数男孩子来说,都比较喜欢像申智这一类型的。

金钟民演唱的那首《火花》被网友们称为经典之作,除此之外,他演唱的《纯情》、《约定》等歌曲都深受网友们的喜欢。2018年,高耀太组合出道二十周年,为此,申智还特地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庆祝,以专辑《哀求》作为礼物送给粉丝。

申智和金钟民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开恋情,但后来网传申智已经和金钟民分手了,不过该消息并没有被证实,只是网上传言。其实关于两人的相关消息网上并没有太多资料,或许他们不想被太多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