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空条承太郎为什么叫卖鱼强

空条承太郎为什么叫卖鱼强

空条承太郎之所以叫做卖鱼强,是因为有个字幕组不小心将他的名字翻译成了阿强,在加上之后的几部剧里面空条承太郎的身份变成了一个海洋学博士,所以很多人就把他叫做卖鱼强。空条承太郎是《JOJO奇妙冒险》第三部的主角,也是一个漫画人物,在这部漫画里面他因为某个人的复活影响到了自己的母亲,毅然决然走上了复仇的道路。

在这条道路上面空条承太郎遇到了许多能够改变他一生命运的人,可是因为种种的误会,他错过了很多机会,也由此失去了很多最亲爱的人。在第三部结束以后,它由一个主角变成了第四部的重要人物之一,他是很多故事的导火索也一直活跃在舞台上。

不过空条承太郎最后的结局并不怎么好,由于许多人物不断的复活,加上故事主线逐渐变得复杂起来,所以他做错了许多的事情,也得罪了不少的人,最终他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被敌人杀害,性格沉稳的他也是第一次的落下了眼泪。

在别人眼里的空条承太郎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人,他性格淡漠从来不将自己的情绪外露,不仅如此,他也从来不关心别人到底过的怎样,对于他来说只要阻碍他复仇的人就是敌人,但是在最后他已经没有机会改变一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