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杰2001年后嗓子变了

王杰2001年后嗓子变了

王杰2001年后嗓子变了是被下毒的。王杰开完演唱会之后喝了一瓶别人递来的水,没想到这瓶水中含有化学成分,严重伤害了他的嗓子,王杰的声音从此变得无比沙哑,再也不像以前那么有磁性了。

歌手最重要的部位就是嗓子,据说歌手喝水和普通人是不一样的,一般人喝水都是直接咽下去,歌手们都习惯将水含在嘴里润一会嗓子,然后再咽下去,这是保护嗓子的一种方式,在乐坛几乎是通用的。

王杰之所以对别人递的水毫无防备心是因为他当时刚开完一场演唱会,又热又渴又累,这瓶水是身边熟悉的人递给他的,他当时没想那么多,接过水后直接喝了。

没想到这瓶水造成了悲剧。王杰喝完水之后喉咙开始肿胀,最为严重的时候一个字的发音都讲不出来。医生替王杰做完检查之后直接告诉他,你以后唱不了歌了,嗓子损毁的太严重了,绝对不可能恢复成以前那样。

因为这瓶水,王杰当红的歌唱事业被断送,后来他虽然能发声,也能继续唱歌,但是嗓音变化特别大,十分沙哑,音色远远比不上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