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哈利波特电视剧是怎么一回事

哈利波特电视剧是怎么一回事

《哈利·波特》将要拍摄电视剧是一则谣传新闻。之前有消息爆料称华纳兄弟将要把《哈利·波特》系列改编成电视剧。但这则爆料的来源并非正规的影视媒体。随后J·K·罗琳的代理人对媒体表示《哈利·波特》没有拍电视剧的计划,这是假新闻。

英国知名女作家J·K·罗琳一共写了七部《哈利·波特》小说系列作品。《哈利·波特》系列小说自1997年开始,就带领着世人进入到魔法的世界中。自2001年开始直到2009年,这个系列小说被翻拍成了八套电影作品。《哈利·波特》系列故事更是因为系列电影的成功而成为当代大众的共同回忆。

但也因电影有各种限制,电影版本的《哈利·波特》一集比一集更省略书中的细节,因此有不少哈利波特迷大呼遗憾。再加上距离《哈利·波特》电影最终集《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Ⅱ》结束,已经过去九年,影迷和书迷们都很希望能再有相关的影视作品面世,于是就有了各种各样不实的消息。

而自从Netflix成功后,迪士尼以及华纳兄弟都计划着要推出全新的网络平台影集。而迪士尼已经确认了将漫威超级英雄、怪兽公司等经典电影再拍成新的电视剧版本,于是就传出了华纳兄弟也有意要将《哈利·波特》系列改编成电视剧的消息。但这实际是假消息。首先爆料的来源不是正规的影视媒体,加上J·K·罗琳委托代理人对媒体表示了《哈利·波特》并没有拍成电视剧版本的计划,任何此类的报道都纯属假新闻。由此可以确定《哈利·波特》拍电视剧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