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浆果色口红并不是一种口红颜色,而是代指有着如树莓、葡萄、番石榴这些浆果类果实颜色的口红。

浆果指的就是浆果类果实例如树莓、葡萄、番石榴、桑葚、无花果等等,想象下这些食物的特点其实就可以理解什么是浆果色了。而且因为浆果色的口红来源就是这些果实的颜色,所以浆果色的种类有非常多,偏紫色调、偏红色调、暗色系、明亮色系多的让人们都数不过来,一般最常见的就是接近桑葚、树莓和石榴等的颜色。

在这个颜色没有流行之前很多人会觉得这样的色老气、暗沉甚至有些暗黑,确实浆果色口红是有点腹黑额怀旧的颜色,但是流行起来之后各种覆盆子、蓝莓、树莓等果实名字的修饰,让这个颜色突然之间就变得不那么讨厌了,反而深色略带微甜的感觉让妆容变得更加特别,再加上走在时尚前沿的明星们安利就使得这一口红颜色也成了热销的颜色之一。

而且药知道浆果色口红适合黄皮,黄皮涂浆果色口红会提升气色,而白皮涂浆果色口红更显白一个度,并且浆果色是一种很适合秋冬的颜色,还有就是浆果色又分为明亮浆果红和暗色系浆果色,人们需要根据自己的皮肤冷暖选择颜色。

浆果色口红不是某一种颜色,而是许多浆果果实的颜色,他们看起来并不是很诱人但是名气却俏皮可爱,而且在深冬季节里这样的颜色反而更加适合人们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