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油性皮肤应该用什么类型的面膜

油性皮肤应该用什么类型的面膜

一般油性肌肤选择补水和清洁面膜比较好,长期使用补水的面膜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油性肌肤需要补水,使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另外,每周使用一次清洁面膜,将毛孔清洁干净,这样有利于水分的吸收,抑制油脂的分泌。

油性肌肤一般很容易缺水,不过表面肌肤常常会出油,当脸部的毛孔呼吸能力变差,脸部油脂又不能及时得到清理,皮肤就会长闭口长痘痘,最好的护肤办法是补水和定期清洁面部,以及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

油性肌肤不适合每天敷面膜,一般补水的面膜最好隔一天敷一次,清洁面膜每三到四天敷一次,平时还需要使用去角质的产品,将我们脸部废弃的角质清除掉,这样皮肤可以很好的呼吸。

深层的清洁面膜可以使脸部的油脂消除,一般清洁面膜呈现膏状,厚厚的敷在脸部油脂过多的地方,等待30分钟之后,用温水和冷水交替冲洗干净,敷完面膜之后,面部会变得很清爽,毛孔里面会变得很干净。

如果是补水的纸膜,可以每天使用,它里面没有其他的营养物质,只有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