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星考驾照综艺叫什么

明星考驾照综艺叫什么

明星考驾照的综艺叫做《新手驾到》,这档节目里面邀请了很多艺人,这些艺人是第一次考驾照,也想要通过这档节目刷一下自己的热度。其中比较引人注意的就是吴宣仪,因为在几次考试过后,吴宣仪的科一都没有及格,而这已经是考驾照的几场考试里面最简单的一场了,很多人都在质疑节目组是不是想要利用这件事情炒热度。

其实在这档节目播出之前,就已经有了很多的舆论关注,而播出这档节目的又是比较会剪辑的湖南卫视,所以这档节目里面的每一个嘉宾都有着路透图和流量。这也是这些艺人参加这档节目最主要的目的之一,在播出以后也成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而这档节目之所以能够大火大热,不光在于开创了一个新的综艺模式,更是因为邀请了很多具有争议的年轻人参加。无论是网红还是艺人,只要能够拥有粉丝,拥有属于自己的关注度,可以给节目带来流量,就能够申请参加这档节目。

甚至罗志祥的前女友周扬青也曾经被邀请,只不过她认为自己单独报驾校学驾照都学不会,如果是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学驾照,那么则更加完蛋。她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里面说出了这件事情,给节目组带来了很多的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