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暗黄用什么化妆品

皮肤暗黄用什么化妆品

可以用有美白效果调整肤色的化妆品来改善。造成皮肤发黄的原因有许多,皮肤过于干燥,老化角质得不到及时清理都会导致皮肤发黄。很多女生在化妆时会有这样的困扰,而要想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先从根本上来找原因,然后对症下药来解决。

肤色暗沉皮肤发黄的朋友们,平时要注意多用补水滋养类的护肤品,为肌肤提供必要的水分及营养。还应当定期去角质层,将老化角质与污垢彻底清理干净。做好基础的护理之后,我们还可以通过化妆来解决皮肤发黄的问题。

在画底妆时,要选择紫色的隔离霜来调整肤色。紫色隔离霜可以中和黄色,因此对暗沉发黄的肌肤有很好的改善效果。用完隔离霜之后,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使面部肤色更加均匀自然。如果有斑点瑕疵,可以选用遮瑕膏来进行遮盖。注意遮瑕膏要在粉底液之前使用,以保证遮瑕部位与其他皮肤融为一体自然谐调。

画完底妆之后可以选用浅色系的腮红在颧骨处慢慢晕开,使面部红润光泽,能瞬间提升气色,使人看上去容光焕发。选择粉色的果冻状唇彩,打造一个透亮粉嫩的唇部,使整个妆容有白皙亮丽的感觉。皮肤发黄首先要从根本找原因并改善,然后再通过化妆修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