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喇叭裤配什么鞋子

喇叭裤配什么鞋子

喇叭裤搭配尖头的高跟鞋,气场十足;七分喇叭裤搭配短靴,时尚街头范儿!开叉喇叭裤配浅色板鞋,个性又舒适!

众所周知,喇叭裤带有一定的复古情调,而七八分左右的款型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因此并不是什么高跟鞋类型都适合搭配七分喇叭裤。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一双短靴便能够俘获它的芳心。因为七分喇叭裤不会过长,正好与具有百搭风格的短靴相辅相成,同时也能够给人带来清爽的感觉,是许多潮流女们的不二之选。

牛仔喇叭裤配尖头高跟鞋。想象一下八十年代的美国街头,一群朋克范儿十足的青年男女有说有笑地朝酒吧走去,男孩儿们穿着蓝色牛仔大衣,都还沉浸在披头士的幻梦里,女孩儿们则身披一件黑色夹克,穿着一条长长的破洞喇叭牛仔裤和犀利的尖头高跟鞋,一只手踹进裤兜里,拽拽的样子,简直不要太酷!

开叉喇叭裤配浅色板鞋。无论在哪一个时代,板鞋都永远不会过时,而它独特的风格,也只有开叉喇叭裤能够hold住了,开叉喇叭裤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时尚感,但一般人在穿搭上很难驾驭这种款型,一不留神时尚就会秒变土鳖。选择一双颜色浅一点的板鞋(最好是白色),再搭配上一条八分左右的深色开叉喇叭裤(最好为黑色),这样拎上手提包出门,你一定会认为自己就是时尚女王。当然,这样搭配对穿的人身高是会有一定的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