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可不可以用来去粉刺

芦荟可不可以用来去粉刺

芦荟可以帮助皮肤消除粉刺恢复光滑。因为芦荟具有修护皮肤软化角质层的作用,使用芦荟之后皮肤的新陈代谢以及状态都能得以稳定,而粉刺之所以能够生成就是因为皮肤的油脂分泌过多造成的毛孔堵塞,所以使用芦荟胶能够让粉刺被抑制。

芦荟里面的成分还能够起到清洁以及修复炎症的作用,使用了芦荟之后皮肤的粉刺以及黑头都能得到有效的缓解。具体做法就是将芦荟里面的果肉取出然后打碎,将这些打碎之后的产物涂抹在皮肤上皮肤上的粉刺和黑头就会慢慢的被淡化。

还可以将新鲜芦荟切成薄片然后将这些薄片敷在皮肤上,因为新鲜的芦荟里面有很浓稠的粘液,这些粘液能够渗透入肌肤为肌肤起到修复的作用,将芦荟切片敷在皮肤上15分钟之后还需要用清水将其清洗干净,因为芦荟成分停留在毛孔里对皮肤也是有害处的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毛孔堵塞。

芦荟洗干净之后还可以将芦荟里面的果肉取出然后和蜂蜜混合起来捣均匀,将混合物涂在脸上还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嫩滑有光泽,所以芦荟的使用其实方法有很多种,可以自己手动DIY来让芦荟达到不同的使用效果。芦荟如果果肉摘下来之后没有使用完,可以将剩余的芦荟放进冰箱里冷藏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