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的演员

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的演员

《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是由李连杰、洪金宝、皱兆龙、张敏、邱淑贞、黎姿等人主演的,三大女神同框至今令人难忘。

《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改编自小说《倚天屠龙记》,虽时隔26年的时间,但影片中的片段依然记忆犹新,能够让张敏、邱淑贞、黎姿三大女神同时出演的作品真是少之又少,而《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这部影片就做到了,实力也是超强的。

93版的《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既经典又幽默,也是李连杰年轻时的力作,这部影片虽然槽点多,但黎姿、张敏等人在影片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李连杰把张无忌的优柔寡断演出了呆萌感,而张敏饰演的赵敏在影片中的回眸一笑至今都是最动人的笑容,张敏一笑整个人都酥了,简直是美翻了。

黎姿版本的周芷若虽有心计,但她却将周芷若的美貌体现的淋漓尽致,还有邱淑贞版本的小昭,红衣灵动、秀美绝伦,想必迄今为止邱淑贞版本的小昭颜值是最高的吧,无人能够超越。

93版《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评价还蛮高的,李连杰年轻的时候是真帅气,而张敏的笑容也是如此,看到她的笑容可以瞬间治愈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