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纹眉术后护理方法

纹眉术后护理方法

纹眉后的护理方法非常简单,如果感觉有点肿胀那可以用冰敷的办法消肿;要注意涂抹医生开的消炎药,防止感染;纹眉部位不能沾水,保持干燥;不能用手触碰眉毛部位,更不能剥落疤痕。

纹眉可以改善眉毛缺失和眉毛不完美的问题,它能让眉形更好看,也能让眉毛看起来更多。纹眉早已经变为医美中比较简单的一个项目,很多人都会选择用纹眉来改变眉形。

即便纹眉非常的简单,那也一定要到专业的医美机构去做,不能随意选择街边小店。

纹眉后首先要注意的是纹眉部位不能沾水,起码在术后三日内要保持干燥,让其自然结痂。

如果眉毛部位感觉有点肿胀的话那可以采取冰敷的方法,这是能消肿的。

一般情况下医生都会给开消炎药,纹眉后要注意涂抹,防止眉毛部位出现感染。

再就是纹眉部位结痂后不能触碰热水,也不能碰到蒸汽,不然结痂可能会变软,还可能提前脱落,这会影响纹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