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兰陵王妃女主到底喜欢谁

兰陵王妃女主到底喜欢谁

喜欢宇文邕。《兰陵王妃》的女主是元清锁,她是端木一的后人,和兰陵王从小一起长大。她和兰陵王虽然有婚约,但更多的是亲情。为了镇魂珠的下落,元清锁成了宇文邕的“夫人”。婚礼上的一场意外,让元清锁失去了记忆,失忆的元清锁依旧会被兰陵王吸引。

元清锁和宇文邕两人更多的是日久生情,两看相厌的人,宇文邕对元清锁的爱答不理,各种恶言恶语,各种利用各种讽刺。宇文邕和元清锁接触越深,越被她吸引,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开始变得奇妙。两人有了情愫,有了一起走下去的打算,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的时候,元清锁却找回了自己的记忆。

她想起了青梅竹马兰陵王,一次次的生死关头,一次次的误会,她和兰陵王渐行渐远。元清锁把对宇文邕的感情埋藏了起来,宇文邕喜欢元清锁,江山和爱情之间,宇文邕看重的是他的江山。在他心中帝位高于一切,爱情都是微不足道的。

元清锁最后选择兰陵王,宇文邕喜欢这个位置,就尽元清锁自己的努力帮助他来成就。元清锁一直呆在兰陵王身边,最后和兰陵王离开北周。元清锁是和兰陵王死一起的,那时她才知道内心一直期望的人是谁,那个心心念念的人,那个只能藏起来的人只有他宇文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