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云琅扮演者是谁

小女花不弃云琅扮演者是谁

《小女花不弃》中,云琅扮演者是孙祖君,他曾在电视剧《将夜》中饰演隆庆皇子。

孙祖君算是一位老戏骨了,他曾出演过很多电视剧,像是《整形师》、《侠客行》、《逃学英雄》、《三国机密》、《将夜》等等。

云琅是飞云堡的少堡主,表面看似有些玩世不恭,实际内心很善良,他与女主花不弃相遇完全是一场意外。当时花不弃还是药灵庄的小姐,云琅为了调查药材被劫一事,所以只身一人来到药灵庄。

花不弃以为是云琅杀死的阿黄,也就是跟在花不弃的那条狗,于是两人便针锋相对。云琅身负重伤,他想让花不弃给自己包扎,还用武力逼迫花不弃,可以说两人第一次见面糟糕透了。后来,花不弃成为了莫府小姐,这才知道云琅就是莫若菲的表弟。

云琅和花不弃刚开始的时候是一对冤家,后来,云琅喜欢上了花不弃,只不过花不弃心里喜欢的人是莲衣客。在原著小说中,云琅为了解救中毒的花不弃,与林丹沙定亲了,在最后的结局里,云琅醉酒醒来收到花不弃留下的字条就匆匆忙忙地骑马往山下赶,然后就没有了下文,算是开放式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