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cc棒该怎么使用

cc棒该怎么使用

先进行妆前护肤,然后挤出适量CC液在指腹,以分布涂抹的方式点到脸上,用海绵头轻轻的做按摩,直到妆容服帖。市场上的化妆产品种类繁多,不同的化妆产品使用顺序与方法都大不相同。只有正确的使用了,才会收到好的效果。CC棒是一款遮瑕类化妆产品,它能够遮盖瑕疵,起到很好的修颜作用。

步骤一:

在使用CC棒之前,要对皮肤做好妆前护肤,使皮肤在上妆后维持水润饱满的状态。可以使用具有保湿锁水效果的水乳产品进行基础护肤,这么做可以免去接下去不会因为上妆时皮肤太干燥而出现卡粉的情况,在脸部使用CC棒时可以更顺畅。

步骤二:

把CC棒的盖头拧开,按照箭头标志的提示方向转动CC棒底部。挤出适量的CC液,不需要太多,只需要黄豆大小的一粒就可以。以分布式涂抹的方法分别在脸部的鼻尖、两颊以及额头处点上一点。

步骤三:

最后用CC棒自带的海绵头进行按摩,注意动作要轻柔,轻轻的施压,让CC液均匀的分布在脸部,也让妆容更服帖。如果觉得海绵头的上妆效果不好,也可以尝试用美妆蛋来进行上妆。CC棒的质感与BB霜相类似,带妆久了会容易产生油腻感,所以在上妆前应该选用清爽的水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