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身体防晒怎么卸

身体防晒怎么卸

身体防晒可以用沐浴油,皂基香皂以及卸妆湿巾卸妆。防晒霜虽然能有效隔绝紫外线,组成部分中含有化学成分,虽然适用于全身涂抹,卸妆仍是需要重视,不能被忽略的一环。

沐浴油属于精油,它兴起之后基本取代了沐浴露,正好是身体防晒的克星之一。去浴室冲个凉,倒入沐浴油涂抹在身上揉搓,之后把沐浴油冲掉就可以了。

如果皮肤不会产生油腻感,滴上水之后不会凝结成小水珠,说明身体上的防晒霜已经被清洗干净了。如果水在皮肤上不散开,说明防晒霜没有被完全清洗掉。

皂基香皂具有非常强的清洁功效,也能用来清洗身上的防晒霜,由于它属于碱性,使用完之后全身皮肤会觉得非常干燥,紧绷,最好使用身体乳进行润肤,及时为皮肤做保湿工作。

卸妆湿巾也可以用来卸全身防晒,这种湿巾本来就就是为了卸妆而诞生的,清洁效果自然也不在话下。有些防晒霜中添加了防水成分,具有十分不错的防水性,卸妆湿巾正好是防水的克星。

卸妆湿巾是很耐用的,一张便可以大面积卸妆,用不了几张就能搞定防晒霜,不会占用太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