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卫华为何说邱雅让她家破人亡

马卫华为何说邱雅让她家破人亡

因为邱雅和马卫华的丈夫出轨,后来马卫华的丈夫给邱雅写了封道歉信,但却被马卫华看见了,于是马卫华开始大吵大闹,从而引起了丈夫的心脏病,但最后两个人离婚。

邱雅和马卫华之前是很要好的闺蜜。所以在事后邱雅有无数次想要和马卫华和好,但是马卫华都不肯见邱雅,也不想提那件往事,因为在马卫华眼里,邱雅就是害她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而且马卫华就认为她丈夫的死就是邱雅害的,而邱雅作为他们之间的第三者,也被马卫华嫌弃到现在。

在剧中邱雅找到了马卫华说自己得了乳腺癌,想求得原谅,这样她才能过剩下的日子,马卫华也变得同情起来,所以在癌症中,马卫华放下了以前的事,慢慢接受了邱雅,两个人这才和好如初。

这部剧讲述了一群相伴走过多年的老朋友们,在人生迈入暮年之时,一起约定放下世俗的烦恼,一起住养老院颐养天年的故事,这部与以往的现代生活剧有所不同,走的是温馨的代际对话路线,从而展现了80后一代子女与正值暮年的父母之间的相处方式与关系,该剧一经播出后,便立刻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心,感同身受的点赞和好评以及剧情过后的深刻体会,而剧中的每位演员,都把各自的角色演绎的十分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