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帆布鞋怎么搭配裤子

帆布鞋怎么搭配裤子

帆布鞋可以搭配工装裤、牛仔裤、黑色休闲裤,经典的工装裤加上高帮帆布鞋,复古中带有一丝时尚感,牛仔裤和白色帆布鞋,经典的校园风穿搭,顺色系的黑色休闲裤加上灰色帆布鞋,黑白灰的搭配绝对不会出错。

工装裤是近几年来时尚人士比较喜欢的款式,军绿色、卡其色是比较流行的两个颜色,现在作为工装裤的代表颜色,宽松肥大的版型,加上百搭的颜色,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穿到身上,都会很帅气,喜欢酷一点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工装裤加上马甲,脚上再穿一双高帮的黑白帆布鞋,上街回头率十足。

牛仔裤是每个时尚人士的橱窗里面必备的一条裤子,它不仅百搭,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它不挑肤色以及身高,上身穿一件宽松干净的白衬衫,下身穿一条天蓝色的牛仔裤,脚上穿着一双白色帆布鞋,稳稳地穿成了校园男主角。

黑色的休闲裤,再搭配上一双简约的灰色帆布鞋,采用顺色系的穿搭技巧,使整个人看上去既干净又简约,再搭配一件白色的卫衣,一身经典的“黑白灰”色调,上宽下窄的穿搭,从视觉上看,身材显得很高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