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演员杨青是哪里人

演员杨青是哪里人

演员杨青是北京人,她是中国话剧院的一级演员,还是一位科班毕业的表演艺术家。在80年代能够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高材生是很了不起的,毕竟在那个年代,大多数的人可能连学都上不起。她在90年代参演的第一部大型室内电视剧就让杨青一炮成名,但是在此之后,她却选择回到话剧院进行深造,去磨炼自己的台词和舞台功底。

这样的选择在很多人眼里看来是不可思议的,毕竟国家话剧院的员工工资和站在舞台上去演电视剧的演员相差实在是太多。可杨青却坚定地认为,如果想要成为一名好演员,无论是台词的功底还是表情的控制,都要做到最优。

就这样她有了一段时间的空窗期,直到12年以后,她才再次参演电视剧《命运的承诺》。在这部电视剧内,她并没有给大家带来很出众的表演,因为当时她的那个角色人设不是很好,而且21世纪初正是电影事业蓬勃发展的时候,很多出色的演员都在这个时候站在了历史的舞台上。

虽然杨青近几年一直有在演戏,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她的名气远远不如最初。即使现在的她作为国家话剧的一级演员也能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但是她却想把自己的演艺精神传承下去,所以收了不少的徒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