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张伟妻子年龄

大张伟妻子年龄

大张伟是1983年出生的,而刘迎比大张伟大三岁,所以刘迎是1980年出生的。

2014年,大张伟与刘迎低调领证,二人是姐弟恋,并且刘迎是大张伟的经纪人,两人相识十三年了。对于大张伟的婚姻一直都是大家讨论的焦点,每当问到大张伟妻子的时候,他都会大方承认,毫不避讳。

姐弟恋在娱乐圈中并不是稀奇的事情,不过,自从大张伟承认结婚后,他与妻子一直都很低调,也不秀恩爱,或者这就是最平凡最伟大的爱情吧。大张伟是花儿乐队的创始人,从98年出道开始,大张伟就一直备受关注,虽然乐队已经解散,但是大张伟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

大张伟是个很乐观的人,他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他的妻子也是个非常优秀的经纪人,并且为人很温暖。她陪伴大张伟走过了风风雨雨,不论是在事业上还是生活上,她都帮着大张伟打理,可以说,大张伟之所以有现在的成就,离不开刘迎的帮助和支持。

刘迎和大张伟几乎每天都待在一起,但他们感情依旧像当初那样恩爱,令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