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敏涛前夫是谁

刘敏涛前夫是谁

刘敏涛前夫资料不多,姓名一直没曝光,只知道他是一名房地产商人,事业心十分重,家庭背景显赫。刘敏涛和前夫的感情维持了七年,这段婚姻没能逃过七年之痒的魔咒,最终两人选择了离婚。

2016年3月2日,刘敏涛参加《金星秀》节目,曾公开谈过自己的这段往事。刘敏涛表示,结婚之后,她就在家当起了全职太太,相夫教子。外界传闻,刘敏涛和富豪老公离婚的原因是因为前夫太忽略家庭,一直以事业为重。

刘敏涛和前夫育有一女,为了不让大人的私事打扰到女儿,夫妇俩都没对女儿说实话。后来刘敏涛带女儿去欧洲旅游的时候,女儿才谈起爸爸,还问刘敏涛,爸爸为什么不来看她了。直到这时,刘敏涛才把离婚的事实告诉女儿。

在《金星秀》节目上,刘敏涛表示,自己现在对感情的态度是顺其自然,善良是他择偶的第一标准,她希望未来的另一半能对自己好,对女儿好。

从刘敏涛的作品履历不难发现,她三十岁到三十七岁的黄金时间一直在照料家庭,导致了事业的断层。但刘敏涛是幸运的,重新复出之后,《伪装者》,《琅琊榜》两部热播剧让她重新走红,事业重新攀上了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