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睫毛膏变干了怎么办

睫毛膏变干了怎么办

睫毛膏变干可以通过往睫毛膏中加水的方式来湿润睫毛膏,一般可以添加眼药水、爽肤水、乳液等产品来缓解睫毛膏变干的程度,在选择添加剂时尽量避免选择含有大量酒精的产品,以免对眼部造成刺激,更易加速睫毛膏变干。

睫毛膏与一般的彩妆产品的质地不同,且多次使用后会导致膏体变干。因此很多人在使用放置了很久的睫毛膏时会遇到膏体变干、刷出“蟑螂腿”的情况。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而我们在当时一时没有新的睫毛膏可以使用,那么我们可以在干的睫毛膏中添加水来达到软化睫毛膏的效果,一般比较常见的添加液有眼药水、爽肤水和乳液。如果是希望避免引起眼部敏感和过敏的就建议添加自己常用的眼药水,而如果干裂程度比较严重的睫毛膏则可以添加乳液来软化。

虽然可以通过添加剂来急救,但是我们在日常使用睫毛膏的时候,可以在源头上避免睫毛膏变干。我们在取出刷头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太快,这样可以避免太多空气进入膏体内部,而在使用完睫毛膏之后,需要将刷头上剩余的膏体擦拭干净,再慢慢转回睫毛膏体内,这样也能避免刷头上带了太多的杂质,引起膏体变质。

添加一些液体可以达到暂时软化睫毛膏的作用,但是并不是长久之计。添加了其他液体的睫毛膏会失去产品原有的特性,特别像是防水的睫毛膏,如果再使用,就未必会有防水的效果了,因此我们还是要注意保护睫毛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