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徐若云和曹小强为什么分手

徐若云和曹小强为什么分手

电视剧《大男当婚》中,徐若云和曹小强的身份不相同,生活坏境更是有着巨大差异,所以两人最终选择分手,不过在结局中,有个人呼喊曹小强的名字,而这个人或许就是徐若云。

曹小强已经35岁了,虽然有着一份不错的工作,但销售压力过大,收入不稳定。曹小强有栋房子,表面上看起来事业有成,可惜房子是贷款买的,每个月他需要偿还房贷。其实曹小强在大学时期经历过一段感情,不过毕业后,两人就分道扬镳。

后来曹小强和一个同事相处过,但是对方嫌弃他没有本事,没钱,所以也不了了之。其实像曹小强这个年纪,大部分人都已经成家立业了,而曹小强也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奈何以他现在的实力,不足以让妻子幸福,所以他一直都非常努力。

徐若云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可惜最终没能走到最后,这给她带来很大的影响,所以她希望自己可以找一个可靠的男人成家。徐若云比曹小强小几岁,不过她已经拥有非常不错的事业,对于大龄剩男来说,徐若云就像是女神。

曹小强和徐若云曾经在一起过,但是以曹小强目前的能力,他给予不了对方幸福,再加上两人的生活环境不一样,对爱情观念也不相同,所以没相处多久,两人就选择分手。

大部分观众都希望曹小强和徐若云在一起,两人有着丰富的阅历,年龄也相差不大,可是无论在哪方面,两人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不过如果两人始终都爱着对方,那么早晚会再次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