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期使用素颜霜对皮肤伤害大吗

长期使用素颜霜对皮肤伤害大吗

长期使用素颜霜对皮肤伤害不大。素颜霜虽然是一种彩妆产品,但只要夜间卸妆工作做的到位,素颜霜对于皮肤基本上没有太大伤害,它还能够帮助皮肤起到修饰肤色的作用。

素颜霜这种产品是很多人会选择的一种底妆产品,它比粉底液以及其它的矿物类修饰肤色的产品更加自然,它的膏体是和面霜非常相似的,它的延展性也比粉底液等产品要强得多,涂抹在皮肤上会很顺滑的延展开,但是在涂抹素颜霜之前也一定要先清洁然后再护肤,护肤是所有彩妆之前最基础的工作。

使用护肤品之后再使用素颜霜,就不会让皮肤轻易的受到素颜霜里化学成分的刺激,素颜霜里会添加二氧化钛等成分,所以它才会对皮肤起到一定的修饰作用,这时皮肤已经通过护肤品滋润,皮肤表层有一层护肤品的加持和保护,素颜霜没有直接涂抹在皮肤上,也就不会轻易造成皮肤受刺激。但如果素颜霜卸妆不彻底,就会影响皮肤对护肤品的自然吸收,也会导致皮肤变得粗糙和暗黄。

只要正确的使用素颜霜正确的卸妆,素颜霜对于皮肤并没有太大的负面影响,它能够调整肤色让自身肤色透出自然的好气色,像是自身的真的好肤色一样亮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