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夜王怎么被创造出来的

夜王怎么被创造出来的

夜王是被森林之子创造出来的异鬼,他是森林之子和先民们对抗的有力武器。在几千年前,森林之子们,将一个人捆在树上,他们用龙晶刺破了他的心脏,这是他们创造出来的第一个人类,也是一个恶魔,他们用这个恶魔去攻击他们的敌人。

他们用禁忌魔法创造了异鬼,异鬼的力量越来越强大,森林之子也开始控制不住他们。森林之子将异鬼们感到了一个极寒之地,在那里修筑了绝境的长城。第一个被改为异鬼的皮肤是蓝色的,后成为夜鬼的人皮肤是白色的,是森林之子创造了夜王。

夜王的名字是布兰,他是守夜人军团的额总司令。他喜欢上了一个女人,那个女人的皮肤是白的,眼睛却是蓝色的,但她的皮肤却像冰一样。布兰把她带回了长夜堡,让他成为了自己王后。直到布兰被自己的兄弟们打败,发现了他向异鬼祭奠。

夜王一直在复活死人,把死人变成尸鬼,最后变成异鬼。他们本是森林之子饲养的工具,却成为了反噬自己的武器,这是造物者和被创造者之间的关系。是一个论证,每一件事情都不一定会按照造物者设想的进行,事情总有超出控制的时候。就如夜王和异鬼们,他们为了复仇为了延续,他们要做的一切都要从长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