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植物芦荟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植物芦荟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植物芦荟没有经过加工直接涂抹在脸上是不可以的。要想将芦荟涂在脸上,最好使用芦荟胶,把它涂在脸上能够保养皮肤,芦荟胶是一种加工的天然产品,使用后无刺激,要想正确的涂抹就应该搭配正确的使用顺序,才能够把功效发挥到最大化。

芦荟胶是纯天然的产品,但是不排除有的人会对芦荟胶过敏,因此敏感肌肤最好不要直接涂抹,芦荟胶在使用前最好要在手背和耳朵后面进行敏感测试,没有过敏的现象才能够正常使用。

在使用芦荟胶时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但并不代表不需要进行任何的护肤步骤,直接使用在脸上,搭配正确的步骤才能够发挥芦荟胶的效果,一般芦荟胶在护肤的步骤顺序当中,应该是洁面后涂抹爽肤水再涂抹芦荟胶。

涂抹芦荟胶前应该先进行洗脸,因为肌肤很容易吸附灰尘,尤其是经常玩手机和电脑的人群,不洗脸直接涂抹,很容易让污垢堆积在毛孔当中,引起肌肤问题。芦荟胶里面的分子比较大,直接涂并不利于芦荟胶的吸收,洁面之后应该先涂抹爽肤水,初步湿润肌肤之后再涂抹芦荟胶,帮助芦荟胶更好的被脸上皮肤所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