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ladygaga名字来源

ladygaga名字来源

Lady Gaga名字来源是皇后乐队的歌曲《Radio Ga Ga》。

Lady Gaga本命是史蒂芬妮·乔安妮·安吉丽娜·杰尔马诺塔(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2008年以Lady Gaga为艺名出道,迅速蹿红,成为当今乐坛颇具影响力的人物。

Lady Gaga名字来源于皇后乐队在1984年创作的歌曲《Radio Ga Ga》,这首歌是乐队主唱因收音机中节目太烂而创作的,但这首歌十几年后才真正火起来。

Lady Gaga很喜欢这首歌,前男友兼制作人Rob Fusari是第一个叫她Gaga的人,那时Lady Gaga已经做了很多年流行歌手了,他是第一个提议Lady Gaga改名叫Gaga的人。

Lady Gaga后来准备表演的时候,想要塑造一个全新的自己,就想改个名字,但叫Gaga有点疯狂,Lady这个词又有点优雅,所以改名为Lady Gaga,不过Lady Gaga更喜欢别人叫自己Gaga,而不是Lady。

Lady Gaga从4岁开始学钢琴,从小喜欢音乐,十几岁的时候一直尝试进入演艺圈,参加了很多音乐比赛在,直到遇见阿肯才在阿肯的帮助下正式走红。

Lady Gaga很喜欢皇后乐队的歌曲,更喜欢根据皇后乐队经历翻拍的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认为皇后乐队是自己最大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