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乳防晒霜的正确顺序是什么

水乳防晒霜的正确顺序是什么

首先使用爽肤水,再是精华液、乳液,最后是防晒霜。防晒霜是一种防晒类的护肤产品,它能够为皮肤阻挡紫外线,避免皮肤长时间的照射紫外线而产生晒黑晒伤等一系列皮肤问题。防晒霜涂抹在皮肤上以后,等待一段时间后会形成一道防保护膜,对皮肤起到保护的效果。

先使用水乳等护肤产品,能够为皮肤提供及时的水分与营养。防晒霜只有在皮肤饱满水润的状态下,才能擦的更均匀。所以应当在使用了水乳后才能涂抹防晒霜。在护肤步骤的最后涂抹防晒霜,能够让防晒霜的效果极大地发挥。

在使用护肤产品或者是防晒霜之前,应该先对面部做一次深层清洁。清洁完皮肤后先涂抹爽肤水,爽肤水是化妆水里面的一种,它的质地较清透轻薄,能够被皮肤快速的吸收。爽肤水涂抹在面部能够给皮肤提供大量的水分,让皮肤保持在水嫩光滑的状态。

精华液的质地同样是较稀薄的,它的成分里含有许多营养,应该涂抹了爽肤水后再使用。接下去再是乳液,乳液不但能够给皮肤提供水分,还能够起到一个保湿的作用。在做完以上这几步后,最后使用到的就是具有防晒效果的防晒霜了,将防晒霜均匀的涂抹在面部,等待几分钟成膜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