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平衡露和爽肤水的区别

平衡露和爽肤水的区别

平衡露和爽肤水和常用的护肤产品,相对来说爽肤水可能用得更多。但是平衡露和爽肤水的特性不同所以实际使用也有所不同。那么到底平衡露和爽肤水的区别体现在哪些地方呢?本文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平衡露和爽肤水。

平衡露是像乳液一样的护肤产品,也可以称作为乳液,平衡露和乳液一样都是用在爽肤水之后的护肤品,平衡露质地会比乳液稀薄因此更好吸收,可以有效调节我们肌肤水油平衡。

平衡露令肌肤调和一致恢复肌肤平衡之美。蕴含土茯苓和百合等多种中草药精华,中草药特有的双向平衡系统能有效控制面部油性区域的皮脂分泌,缩小毛孔保持爽洁,同时还能够很好低滋润干燥部位。

爽肤水则可以帮助皮肤进行深层次的清理。洗面奶洗完脸后用棉片蘸着爽肤水可清理脸上残留的脏东西。另外爽肤水还能起到补水的作用,有的爽肤水里也含有一定的营养成分,肌肤吸收以后更利于肌肤的水润健康。

当然爽肤水对后续的营养护肤品的有效吸收起到一个很好的帮助作用。而且爽肤水拍的好对后续的化妆效果也是有一定帮助的,只有底妆打好了妆容才能更自然服帖也更好看。

下面再具体说说平衡露和爽肤水的区别。

平衡露和爽肤水适用的皮肤不同:爽肤水涂抹的感觉比较清爽,能补充肌肤的水分,适合混合型和油性的皮肤;而平衡水主要帮助T部位控油,适合混合型皮肤。

平衡露和爽肤水的作用不同:爽肤水的主要作用是就在于再次清洁已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而平衡水的作用是平衡表皮PK值。

本文重点介绍了平衡露和爽肤水,另外还说了平衡露和爽肤水的区别,总之来说平衡露和爽肤水的功能有所区别,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根据具体需求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