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3小了白了兔是谁

蒙面唱将3小了白了兔是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第一期出现的小了白了兔是歌手冯提莫。

得知小了白了兔参加节目,很多人以为此人是宁静,因为宁静在微博曾发文小了白了兔,等到节目播出,可以确定的是该歌手是一位十分年轻的女艺人。

小了白了兔在舞台上演唱了《画心》,猜评团纷纷猜测此人是张靓颖、韩雪,大部分的观众都以为此人是郭静,其实不是,小了白了兔是冯提莫。

冯提莫(本名冯亚男),1991年12月19日出生于重庆市万州区,中国内地女歌手、网络主播。

2014年9月,冯提莫开始了其网络主播的生涯,并正式成为职业女主播。冯提莫虽然不是专业歌手出身,但有不少大热歌曲,在网上人气很高。

冯提莫在主播圈混得风生水起,这几年开始转战娱乐圈,参加了不少综艺,比如《天天向上》,比如央视的一些节目,不过冯提莫的知名度对比专业明星还是差了一些的,因此参加《蒙面唱将》,很多人都没猜出她的真实身份。

冯提莫有着可爱的外表、呆萌的性格、娇小玲珑而又凹凸有致的身材,以及清纯可人的迷人气质。此次现身《蒙面唱将》,意味她向主流更接近了一步,期待冯提莫的更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