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胭脂粉和腮红膏哪个更好上色

胭脂粉和腮红膏哪个更好上色

胭脂粉会比腮红膏更好上色。但是对于上妆的技巧胭脂粉会比腮红膏要难一点。

腮红膏多为膏体,质地会比较的光滑柔软,膏体质地渗透性会比较强,胭脂粉是一种压实了的粉状腮红,最近也有类似球形或不同形状的压实胭脂粉出现。

胭脂粉

胭脂粉又称为粉状腮红,比较适合油性肤质和混合性肤质。只要用刷子轻轻蘸取,再刷在两侧的脸颊上就可以了,但一定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腮红刷。与膏状的腮红相比,粉状腮红可以帮助抑制一些脸上的油光,但也不要扫得太多了,否则它会浮在你的脸上,让你看起来像戴了一个面具,非常的尴尬。干性肌肤想要使用胭脂粉,就需要提前给肌肤做好补水工作。

腮红膏

腮红膏顾名思义就是呈现膏状,使用起来会比粉状的腮红更方便,只需要用手指或者是海绵蘸取膏状腮红后,用画圈的方式均匀涂抹在两侧脸颊,就会有自然的化妆效果。膏状的腮红含油脂成分,刚好能满足肌肤干燥的问题,同时很好的紧贴于脸部肌肤,让化妆效果更为持久。特别适合干性皮肤、混合性皮肤及重大场合的使用。

上完妆后,腮红膏会比胭脂粉更滋润,更能融入肌肤,增加色彩感,看起来会很自然。腮红膏的持久度也会比胭脂粉的持久度更好。在选择腮红的时候还要根据自身的肤质状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