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香水可以用什么分装

香水可以用什么分装

用市面上售卖的小的香水瓶就可以了。分装香水时还需要用一个医用注射器,因为香水是按压喷洒的,它的喷头是不能直接取下的,我们在分装时可以用医用注射器沿着香水瓶喷口接头处的缝隙插进去,然后慢慢将香水抽取出来,分装到小的香水瓶中。

香水是修饰人体气味的化妆品,它里面含有高浓度的香精,可以散发出芳香浓郁的香气,带给我们宜人的嗅觉体验。但有时市面上销售的香水瓶子很大,不适合我们随身携带,所以我们可以用小的香水瓶将香水分装出来,便于随时喷洒携带。

像我们日常用来分装爽肤水等化妆品的塑料容器最好不要选择,如果手边只有这种塑料小瓶的话,一定要注意将瓶子清洗干净,特别是喷头处的位置,避免喷出的香水产生异味。很多美容院里都会售卖专门分装香水的小瓶子,需要的话可以直接前去购买。另外因为香水瓶的特殊结构,所以分装香水需要一定的技巧。

香水瓶上面的喷头不容易取下,所以我们可以医用注射器沿着喷头处的缝隙插进去,因为缝隙比较小,所以需要一定的耐心。插进去之后慢慢将香水抽取出来,因为香水瓶里面是真空的,所以每次抽取的量会很少,我们可以反复多抽取几次,然后将针管里的香水注入小瓶中就可以了,另外也可以用市面上售卖的泵嘴分装头直接进行分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