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镜面美甲怎么做

镜面美甲怎么做

镜面美甲其实只需要一盒魔镜粉就能够搞定,我们可以按照正常程序涂抹指甲油,然后等到指甲油干透之后,把魔镜粉涂抹在指甲上面然后再进行摩擦,就可以让这些亮晶晶的颜色留在指甲上了,就形成了镜面美甲。

镜面美甲是打造女神风美甲的一个利器,因为镜面美甲的时尚感很高而且百搭,而且它的时尚感以及时髦度都非常出色。无论是什么颜色都能够搭配魔镜粉制作出镜面美甲,深色的底色看起来更加神秘与时髦,深色的镜面美甲看起来非常适合有性格有个性的人涂抹,比如很多女团明星就非常爱深色的镜面美甲。当然浅色系上也能搭配出镜面美甲。

粉色这种看起来非常少女的颜色,也能够搭配魔镜粉制作出少女心十足仙气飘飘的美甲,比如可以搭配玫瑰金的颜色,制作出来的美甲就非常有格调,当然同一只手上可以涂不同颜色的镜面美甲,而且魔镜粉还可以搭配其他的一些纹理,制作出气质更加独特的而又立体的美甲。即便是很普通的底色像是纯白或者是纯粉色,搭配上魔镜粉之后也会变的非常独一无二而且时髦度倍增。

所以魔镜粉这种神奇的元素可以融入任何指甲油中,让人们的之家越发的时髦精致,而且魔镜粉打造出来的美甲可以自己调配合适的颜色涂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