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的寒王是什么意思

你的寒王是什么意思

抖音“你的寒王”是以前快手视频中的“灵寒子”,快手账号是“nidehanwang”。他经常拍一些短视频,内容都是关于“社会”“兄弟”“道义”类,不过演技尴尬且造型被网友群嘲“太low”,较多形象为豆豆鞋,紧身裤,彩色头发、东北腔....一副社会不良青年的模样。“寒王”的称呼,更多的是嘲讽。

其实这种视频之所以能火,是因为前些年很多小青年都喜欢“社会人”这种装扮,他们觉得社会大哥很帅气,当时有一阵潮流是满街的锅盖头,豆豆鞋,紧身裤,但普遍年龄都在14-20岁之间,多数未成年的小孩模仿黑社会,不过是邯郸学步,而现在这种“潮流”也成为网友嘲讽的一个热点,他们笑称其为“寒王”。

现在90%的成熟女性都比较讨厌男生这种装扮。无论是在抖音还是其他社交软件,网友都统称这些装扮为“土狗”,视频被这么多网友吐槽和当笑话看的原因,主要是演技和配音太尴尬。可当时因为很多未成年人心智不成熟,盲目模仿,所以形成了一种大规模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