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去角质和敷面膜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去角质和敷面膜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去角质和敷面膜的顺序应当先去角质再敷面膜。先去角质可以将脸上的死皮都去掉,后续再使用面膜能够让面膜里的营养和水分更快速的进入皮肤进行滋养,如果脸上的死皮没有被去掉就使用面膜,面膜里的成分很难透过这层死皮来滋养肌肤。

所以应当先去角质,脸部在去角质之后新的脸部角质层会非常嫩滑,这时脸部的角质层也很轻薄,后续再使用面膜的时候可以说事半功倍,面膜里的营养成分能够快速的进入肌肤起作用,也能够让新的角质层保持润滑营养的状态。

去角质之后脸上需要使用的是补水或者修复类型的面膜,去角质的操作会让脸部皮肤受到一定的影响和伤害,这时补水类型的面膜能够让脸部皮肤即时的舒缓,舒缓类型的面膜能够修复皮肤屏障,让皮肤在去角质之后不会变得更加脆弱,去角质之后可以坚持连续敷几天面膜,就能够很好的改善皮肤干燥的状态。

去角质之后可以间隔一小会儿的时间再敷面膜,以免皮肤因为去角质之后受到刺激泛红而得不到缓解,当皮肤泛红受刺激的现象慢慢减缓,皮肤这是受到的刺激也会慢慢减弱,这时再为皮肤补充面膜不会让皮肤轻易受刺激,面膜里的营养成分对于皮肤也不是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