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德云社三队队长是谁

德云社三队队长是谁

德云社三队队长是孔云龙,德云社是中国最大的相声团体之一,班主是众所周知的相声演员郭德纲,他旗下收的这些弟子组成了一个大型的社团,叫做德云社。他们的宣传主旨就是要让相声回归剧场,做真正的相声演员,果然旗下的每一位徒弟都很有出息,张云雷更是从相声演员转型成为了一名流量选手。

为了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好的演出,德云社的众多弟子经常在全国各地展开巡演,开班子办厂子邀请观众来收听。门票并不是特别贵,但是由于喜欢他们相声的人实在是太多,所以每一次的票都可以说的上是供不应求,为了不让黄牛占便宜,所以德云社的票都是自己亲自卖出去的。

和过去的卖票方式并不一样,德云社现在的买票方式分为线上与线下,不过大部分的票在线上一放出来的时候就会被立刻抢光,而线下的卖票地点也会被人流挤爆。为了能够保证大家的安全,所以德云社在开场之前一定会告诉大家哪一天几点开始可以抢票了。

德云社一共分了八个团体,这八个团体里面都有知名的相声演员,也有知名的捧哏选手。很多网友都开玩笑说,德云社的票现在可以说得上是一票难求,但是德云社的每一个团队队长都很有本事,可以管得好手下的这些师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