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梵蜜琳贵妇膏是面霜还是素颜霜

梵蜜琳贵妇膏是面霜还是素颜霜

梵蜜琳贵妇膏是面霜。这款贵妇膏的功效要比素颜霜多很多,除了有美白抗氧化的功能以外,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对肌肤进行补水保湿。梵蜜琳贵妇膏早晚都适用,长期坚持使用,会明显的改善肌肤。

梵蜜琳贵妇膏对肌肤抗老化的功能特别厉害,因为其中含有胶原蛋白和人参精粹,这些物质都可以辅助肌肤抗衰老,使用之后眼角或易生小细纹的皮肤会有明显的减淡效果,皮肤的状态也会看起来年轻许多。

可以将贵妇膏看做素颜霜使用,后利用气垫帮助上妆就可以了,使用贵妇膏的皮肤容易造成上妆不自然的现象,可以选择利用气垫来遮瑕的同时,打造自然的上妆感。本身皮肤状态比较好的情况下,利用贵妇膏后可以不选择使气垫。

贵妇膏的使用在早晚的方式方法各不相同,白天在清洁脸部肌肤之后利用贵妇膏当作BB霜来使用,涂抹后可以有效的遮住脸上的瑕疵,从而达到底妆的效果。晚上则可以利用贵妇膏代替晚霜,因为作为面霜其中一种的贵妇膏,在清洁补水之后,直接就可以当作面霜来使用。因为它本身是具有遮瑕功能的,所以这里还是建议应该选择在白天使用,毕竟晚上的肌肤需要充分的得到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