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战狼2的演员

战狼2的演员

《战狼2》是由吴京、吴刚、张翰、卢靖姗、弗兰克格里罗等人主演的,该片也是成就了吴京,让其成为真正的导演。

《战狼2》延续了《战狼》的风格,但比起上一部,《战狼2》在剧情上有很大的改编,场面更燃更爆了,而影片的票房也是可观的,最终以56.8亿创国产电影历史最高票房纪录,能够有这样可观的票房,也是导演吴京的功劳。

《战狼2》讲述了脱下军装的冷锋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职责,重新返回战场展开救援的故事,动作军事电影中,《战狼2》的排名无法撼动。

《战狼2》是中国目前唯一一部像模像样的好莱坞式个人英雄主义电影,完完整整的动作片,几乎是从头打到尾,看了以后感慨很深,很庆幸我们生活在强大又和平的年代。

《战狼2》中除了吴京的表现令人惊喜外,最让人刮目相看的是张翰,张翰一改昔日霸道总裁的形象,饰演一位热血男儿,张翰改变了大家对他不能吃苦的刻板印象,和吴京携手作战的张翰,让我们看到了他从小鲜肉向硬汉转型的决心,张翰是一位好演员,只是没有遇到属于他的伯乐,他的潜力需要去被挖掘,希望张翰在未来的道路上可以越走越远。